无限背刺

【云超】Hid and Seek

文笔垃圾预

很短

灵感就是标题,是歌名

HE,为了保留恐怖感才分割,主要是没墨水了

王者,现pa,同居,有私设

ooc……大概

想尝试一下

我为云超添砖加瓦,不能让K太太太累了







哒…哒…哒…哒……


灯光昏暗的走廊里,传来了赵云的脚步声,这个时候显得格外恐怖。


“孟起,你在哪里啊~不要躲了,好吗?”和平时一样温和声音传到了马超的耳朵里,现在闲的格外的瘆人,马超把自己抱得更紧,死死捂住自己的嘴,生怕一丝声音泄露出去。


哒…哒…哒…哒…哒……哒


“是在这间房间吗?孟起。”即使隔着一面墙,马超的身上已经冒出了冷汗——绝对不要让他找到我!隔壁房间发出翻找物品的声音,这个声音就像一把刀子悬在马超的心上,不敢放下一丝警惕。


“哎~好可惜啊,不是这件房间,到底去哪里了呢?再去别的房间找找吧。”赵云离开了房间,房门发出了咔哒声。赵云打算去旁边的房间试试看,找到他家的小狼崽。


脚步声越来越近,马超再一次绷紧了神经,减缓呼吸,生怕赵云找到他。“在这里吗~”赵云脸上的笑容在此时看来显得格外恐怖。躲在衣橱里的马超透过缝隙看到了赵云的表情,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不敢去想被赵云找到后该怎么办,马超害怕了。


“床底下不可能藏人,那么~就只有一处地方的可能了~”赵云笑道。


脚步声再一次响起,越来越近,直到衣橱前停下。马超知道现在做什么都没用了。


“是这里吗?~”


衣橱门被缓缓打开,光线找到马超的脸上,把他惊恐的表情表现等的更加明显。


“找到你了,孟起。我在也不会让你逃—走—了—”


赵云微笑着抱起身体已经僵硬的马超,走出了房间。
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赵:以后别再躲衣橱了,会氧气不足,我很担心你的,孟起

马:……没有其他地方……

赵:孟起,你就那么讨厌吃菜吗?还是说你是纯肉食党(◦˙▽˙◦)

马:……???!!!(////////)……



为什么身体会僵硬,麻了,抽筋了




其实就是吃饭的时候没有荤菜,马超不愿意吃全素菜,就躲起来了


说起来,我跟马超很有缘,字面上(无奖竞猜)

就这样吧,到时候我在补一张图,做配图

谢谢您看到这里,有缘再见!

评论(8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无限背刺 | Powered by LOFTER